巧乐兹

本人学生党
以及咕咕咕咕咕咕

【快新】关于小偷先生又把厨房炸了这回事

#私设多如狗bug遍地走


#今日第三篇


#关于小偷先生不会做饭这个梗



————————


“下次做饭记得小心点啊!”


“嗯,一定。”


工藤新一满面和善笑容地送走了电气维修工清水先生。


工藤新一满面核善笑容地摸出了足球。


“名侦探……我下次一定不会了!你要相信我!!”


“你还想有下次?”


温柔的新酱指着锅里的铁片间的一坨有着shi一样的光泽钢一般的手感大阪巧克力似的肤色说好听点像是冰淇淋的形状的神奇物质。


「此时的服部:“哈啾!!!!”」


“这就是你花了我一厨房的物资连带厨房一起赔进去做出来的败家玩意儿??”


“不对我跟你讲厨房炸前‘千秋一梦’不是这个样子的!”


“……‘千秋一梦’???”


“名字好听吧嘿嘿嘿……嗷!”


怪物足球的实力从来没有减弱过,甚至还增加了。


曾经以为能侥幸逃过一劫的怪盗先生顶着两个大乌青眼如是想到。



——————


“名侦探我真的只是想冲杯咖啡而已!”


“那咖啡机呢?”


“……为了挽救我的小小失误而壮烈牺牲了。”


“你应该知道它是哪进口的对吧?”


“……迪拜,贴金的那种。”


“你说鱼是清蒸好吃还是红烧好吃?”


“都不好吃!!名侦探我错了求求你放过鱼嘛!!过年不适合杀生!!”


“这个点水族馆还开着门呢。”


“………………名侦探你失去我对你的爱了。”



——————

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黑羽快斗。


名侦探今天出门了。


明天回来。


我本来没有做饭的欲望。


但是因为今天晚上是圣诞夜。


所以我把火鸡烧了。


连带我和名侦探可爱而敬业的厨房一起。


但是善解人意温柔贤惠的名侦探一定会原谅我对吧!


对吧对吧?一定是的吧?


怎么办我的几巴桑(滑翔翼)给名侦探没收了。


清水上野先生今天请假了。


诶,门外好像有声音。


“黑羽,我回来了,开门。”


…………


请记得为我烧纸。



————————

#哈哈哈写这个梗莫名舒适


#这里星空酱,喜欢按爪爪!


#看在我首日四更的面子上红心蓝手好不好宝贝们求你了!!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