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乐兹

本人学生党
以及咕咕咕咕咕咕

【快新】名侦探的眼睛(一)

#私设多如狗bug遍地走


#中篇,ooc预警


#主设名侦探的眼睛有潘多拉


————————

“怪盗先生又发来预告函了吗?”


灰原哀一边盯着电脑,一边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嘴。


“啊……嗯……”


灰原撇了撇嘴,“你对他可真上心啊,小兰姐姐都被撂一边了吗?”


“……呵呵。”


那个死衷党正在抱着手机痴笑吧。


江户川如是想。


“啊哈哈哈我的基德大人……”


死衷党本人眼睛黏在自己朝思暮想的爱豆照片上,丝毫感觉不到某人快要凝成实质的杀气。


“园子……你清醒一点……”


小兰苦笑地看着星星眼的闺蜜,京极真在一边收拾自己捏碎的杯子。


“啊,都中午了。”


小兰看了一眼表,兴致勃勃地提议道。


“我先去把柯南和爸爸叫上,我们一起去吃街边那家新开的寿司店吧。”


“好啊,我听说那边的大虾寿司味道很正呢。”


——————

“向着月亮

晚餐的最后一个人来完成他的目的

来自天空的使者

随着白鸽的声音带走

——怪盗基德敬上”


“向着月亮”指华夏传说嫦娥奔月,也就是八月十五日。


“晚餐的最后一个人”指《最后的晚餐》中耶稣十二门徒中最后一个人犹大,也就是十二点。


“来自天空的使者”指天使,蓝宝石“Angel”近期在横滨一带展出,但是这颗宝石尺寸很小,基德为什么要带走它呢……?


“喂,江户川。”灰原拉了拉江户川的袖子,“纰漏似乎有些大了。”


“……我也这么觉得,不会这么简单的。”


——————

八月十五日当晚。


“离十二点还有10分钟!各部门做好警戒!”


中森银三有些神经质地大吼着一些无意义的磅礴之言。


“基德我一定要抓到你!!!”诸如此类。


“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我先出去看一下。”


“啊……好。”


灰原哀盯着走远的江户川,心里隐隐有点不安。


感觉他再也回不来了。


“……一定要回来啊。”


“嗯?小哀你刚才说什么?”


“啊!……没,没什么。”


“真的吗?”


——————

“你果然在这里啊,小偷先生。”


“今天很奇怪啊,怎么没有看到那个大吼大叫的警部?”


澄澈的月光将白衣洗得透明飘逸,仿佛下一秒就会飘进夜空中,但斗篷下厚重的秘密拉得它无法自由自在地仰望,似乎失去了什么……真相。


“啊,又不是啊。”


轻飘飘地几个字,却像石头砸在了某个地方,隐隐地发痛。


“……你这么多年来,到底在找什么呢?”


基德有些讶异地转过头,名侦探的碎发垂下来,看不清他的脸。


“……很抱歉,可能有些冒昧了。”


直觉告诉他,名侦探的语气很怪异,甚至……不是他。


不是他。


名侦探抬起了头,天空清澈的眼底,镶嵌着红得深沉热烈的最珍贵的宝石。



————————

#文笔持续混乱,剧情非常跳脱


#缓更警报,下次更不定期


#这里星空酱,喜欢按爪爪!

评论(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