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乐兹

本人学生党
以及咕咕咕咕咕咕

【快新】名侦探的眼睛_死亡倒计时

「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由于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动物园所以Spider先生的人设极有可能碎一地!!!

切记切记!有什么问题请在评论区指出来!

•剧情极为LAJI跳脱!!!慎入!!!

•博士出远门并不在家!!切记!!


“呐,名侦探,你真是不可思议啊。”


“嗯?……啊唉唉唉唉你靠这么近干什么!?”


怪盗跳下高高的栏杆,仔细端详着面前人天空般澄澈的眸子。


红色的宝石,红得妖艳妩媚,红得动人心弦,红得仿佛能俘获天下人的心。


“名侦探,你的眼睛里,是普罗米修斯的弟弟所打开的盒子,最终的主人吗?


「是我寻找了这么久的,真相吗?」


——————
“潘多拉啊……终于算是找到了吧。”


可是也只能停留在“找到”的层面上啊……


一阵风将单片眼镜的挂坠吹到了他的眼前。


黑羽快斗敏锐地察觉到,今天的挂坠绳子好像……粗了一截?


“这是什……!!”


一小截透明胶带粘着一支牙签。


不对……不是牙签,这是窃听器!


名侦探!!


——————

“基德今天脑子抽了么……”


小侦探内心默默吐槽。


江户川转身,刚欲回酒店,后面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谁……唔!”


啾。


装了消音管的麻醉枪吗?


江户川在失去知觉前的想法。


——————

江户川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陌生的人……在捏自己的脸???


“真是漂亮的眼睛啊。”他站起来评价了一句。


“……”恶俗。


江户川小朋友并不想多理他,开始在脑子里面盘算怎么离开这儿。


“你看起来似乎是那个家伙很在意的人啊。”


哪个家伙?叫什么名字?和我有什么瓜葛?被胶带粘着嘴五花大绑的江户川小朋友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他和你瓜葛可很深哦。”Spider说了一句。


“比如说,你和他长的一样。”


就这一句,红色的宝石狠狠地颤了一颤。


“现在请你把那个人和你带给我。”他转过身,“我已经给你期限了。”


又是一剂麻醉药。


——————

这次江户川睡了很久,醒来是第二天的傍晚。


灰原哀一脸凝重地站在床边。


“昨天晚上,”她说话带着浓重的鼻音,有种异样的感觉。“谁给你注射的药物?”


“怎么……”


“我只要答案!!”


小小的身体剧烈地抖动着,她低着头。


“你……你知道你还能活多久吗……”


红色的宝石抖了一下。


灰原哀感到自己的肩被一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按住了。


“……我不想知道标准答案,但是我还能活几年,几十年,活到……很久很久以后。那么长的路,有的是时间走啊。”


和那个家伙一起呀。


后半句他咽下去了。


他装作不知道门后面的人。


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


————————

彩蛋1——关于昨天晚上。


等怪盗先生跨过大半个横滨赶回酒店天台时,留下的只有被人下过药的名侦探在天台熟睡。


“小小姐!!!”


全身湿漉漉(半路掉水里了)的黑羽快斗猛的撞开门。


他语无伦次磕磕巴巴讲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宫野大小姐中途多次想一锅铲拍上去都克制住了(救命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沙雕脑洞了!!


死蜘蛛给小侦探下药的时候刚好被黑羽撞见,于是他一声不响地目睹全程直到名侦探被扔出去。


“所以我必须抽取一部分江户川的血液作为样本。”茶色头发的小姐姐抽出一管注射器安上了针头。


“等……?!”


灰原哀的瞳孔突然一缩。


“怎么会?……”


通过血液影响心脏和骨髓?怎么可能?光这一点就已经很震惊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种药物如同定时炸弹一般,将爆炸时间精精准准地掐在了某个时间点上。


究竟是什么时候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


这个仅仅活了十七个三百六十多天都不到的少年,活不了多久了。

评论(7)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